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公示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2019“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及形式审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18 17:10: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参赛企业:

  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长春新区和长春北湖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2019“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和形式审查工作已经结束。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2019“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截止到7月10日24时,共有435家企业报名参赛,其中:成长组324家,初创组111家。经报名确认,有338家企业报名成功并确认参赛,其中:成长248家,初创90家。有97家企业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均为无效报名。经过对338家报名成功的参赛单位进行形式审查, 338家参赛企业全部合格,其中:成长组248项,初创组90项(详见附件)。

  现将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2019“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情况和形式审查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18—2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吉林省科技厅书面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刘 超

  联系电话:0431-88910207

  联系地址:长春市民康522号

  邮政编码:130041

  

    附件: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2019“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形式审查通过名单

  

  

  

  

                                            吉林省科技厅

                                            2019年7月18日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2019“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形式审查通过名单.xls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