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举办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18 11:12:00 来源:

各市(州)、县(市)科技管理部门,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各省级科技小巨人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科技厅、人社厅等六厅局联合发文《关于开展2019年职工培训工作的通知》(省人社联字[2019]32号文),围绕产品创新方法论深入推进科技小巨人企业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省科技厅拟举办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培训班,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主办单位: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详见附件。

  三、培训师资

  国家级创新方法师资团队进行授课和咨询服务。

  四、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学员40-50人,学员为科技小巨人企业一线工程师、研发骨干,连续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三年以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本次培训重在提高参训学员的分析与解决问题水平,要求学员具备一定的技术创新理论基础,每户企业可选派1-2名学员。

  五、培训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7月26日早8点。

  培训时间:7月26日-28日,为期3天。

  培训及报到地点:吉祥饭店(长春市朝阳区解放大路2228号)。

  六、相关要求

  (一)培训为集中封闭式,请企业及学员合理安排时间,授课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

  (二)参加单位请填写“培训报名表”(附件2) 和 “工程问题信息调查表”(附件3),并于7月22日下班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jltriz@163.com。涉及的工程问题须是学员参与研发的技术问题,学员能够完全掌握该问题的发生原理及相关背景知识,授课专家将筛选2-3个有代表性的优质难题重点作为案例讲解。

  (三)资料费、讲课费、餐费等由承办方承担;住宿可代为安排,费用自理;交通费用学员自理。

  联系方式: 张晓明 ?0431-89101512? 13604301041

  吴 楠 18043151038

  电子邮箱:jltriz@163.com

  

    附件:1.培训日程表

          2.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培训班报名表

          3.工程问题信息调查表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7月17日

  

  

  

  

附件1-3.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