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04 09:19:00 来源:

 

各市(州)、县(市)、高新区科技局,长春新区科创委,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从业人员的孵化服务能力和水平,省科技厅、省人社厅定于7月15—19日在长春市举办“2019年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人社厅

承办单位: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

          吉林省金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授课+考察+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届时,将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以案例教学、专题研讨、互动交流和参观考察的方式进行教学和交流。

  三、参训人员

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运营管理工作的人员,申报2020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与发展项目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员;省内科技管理部门负责相关工作人员等,共50人。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7月15—19日 

培训地点:摆渡创新工场519会议室(修正路与开宇街交汇处)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相关单位积极报名参训,每单位1—2人,本次培训班培训人数为50人,满额即止。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请于7月8日下班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指定邮箱:1912518069@qq.com。报名成功者以收到会务组通知为准。

(二)缺席培训或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学员不予颁发结业证书。

(三)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餐费和长春以外地区人员住宿费用由承办单位统一负责,交通费用由学员自理。

长春以外地区报名成功人员可于7月14日14:00后入住爱琴湾假日酒店(卫星路店),地址:朝阳区卫明街与卫星路交汇处南100米路西(近轻轨三号线卫明街站)。

  六、联系方式

承办单位

联系人:康艺馨   电  话:18844185824

主办单位

  联系人:刘 超   电 话:0431-88910207

 

 

附件:

1.2019年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日程安排

2.2019年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回执

 

 

 

 

 

 

                                                            吉林省科技厅

                                                            2019年7月3

 

附件1.doc
附件2.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