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开展吉林省企业科技创新情况专项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7 09:10:00 来源:

各市(州)、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企业:

为了解掌握全省企业科技创新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涉企科技创新服务工作,省科技厅将就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具体事宜如下:

一、调研方法

(一)组织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填报调查问卷(附后)。

(二)成立工作组到企业实地调研。

二、时间安排

(一)问卷调查。2019年6月26日至7月10日

(二)实地调研。2019年7月中下旬开始(具体调研时间和调研企业名单电话通知)。

三、工作要求

(一)上下联动,严密组织。此次调研活动是为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按照省科技厅的工作安排,认真组织本地区相关企业填写、上报调查问卷,并做好实地调研联系企业等保障工作,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实施。企业调查问卷请务于7月10前反馈我厅。邮箱:1950250321·QQ.COM

(二)求真务实,讲求实效。省科技厅机关参加调研和各地科技部门配合调研的同志要力戒形式主义和表面文章,要沉下身去、静下心来开展调研。到企业实地调研走访要多听、多看、多记;企业填报调查问卷要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以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三)严肃纪律,为企减负。要严格做到“五不准”:不准接受调研企业的吃请和报销开支;不准收受企业馈赠的有价证券或礼品(包括企业生产产品和土特产);不准参与公款娱乐消费;不准做违背企业意愿、侵害企业利益的事情;不准搞层层陪同和迎送。

联系人:陈延光         电话:0431-88979697

 

附件:吉林省企业科技创新调查问卷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6月26日

调研问卷表V3.1.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