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科技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3 14:44:00 来源:

 

各市(州)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省科技厅将举办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的科技成果直通车(吉林站)活动和吉浙两省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大会确保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实现技术需求企业与科技成果完成单位精准对接,现面向全省征集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项目,具体征集内容如下:

一、征集对象

重点征集中科院系统(长春分院、长春光机所、长春应化所、地理所)、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延边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省内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需求项目。

二、征集项目领域

    重点征集汽车、石油化工、冶金、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健康、人工智能、新材料、轻工纺织品、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农副产品加工等领域。

  三、项目要求

    1、应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成熟度,是本学科、本专业领域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与国内同类技术相比有特色、有创新,同时要有一定的成熟度,具备转化的可能,市场前景明确。

2、应具有较好的产业指向性,能够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或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3、应具有独立、完整的内容和存在形式,如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以及科技报告、专利证书等。

    4、应具有明确的权属,知识产权所有者同意转让和推广。

    四、其它事项

  1、征集的科技成果要按照模板提供详实的材料说明,如文字、图片、实物、样品、多媒体等,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2、请相关单位和企业认真填写《科技成果项目征集表》、《企业技术需求项目征集表》,于201975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相关联系人。

联系人:  0431-81165108  1009537444@qq.com

        陈  红0431-81165100  1186803681@qq.com

 

    附件:1、科技成果项目征集信息

            2、企业技术需求征集信息

 

 

                          201966日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附件1-2.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