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3 13:39:00 来源:

 

各市(州)、高新区科技局,长春新区科创委,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应各地方赛区和拟报名参赛企业的要求,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决定,报名企业注册日期延期至2019年6月25日,报名日期延期至2019年6月30日。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主办的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全国性赛事,水平高、规模大、影响广。各市(州)、高新区科技局,长春新区科创委,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组织企业参加大赛,按时完成网上报名。

 

 

吉林省科技厅

  2019年6月13日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延期至6月30日.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