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印发《吉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工作指引(2019-2025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0 14:22:00 来源:

各市(州)、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长白山管委会教育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43)、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吉政办发201851)和2019年全国农业农村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各县(市、区)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省科技厅决定在全省布局建设一批创新型县(市、区)。现将《吉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工作指引(2019-2025年)》(以下简称《指引》)印发给你们。

请各市(州)、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结合本地实际,按照《指引》要求,推荐本地区创新能力位居前列的县(市、区)进行申报。于2019620日前将由市(州)科技管理部门盖章的推荐函、创新型县(市、区)推荐汇总表(附件2),县(市、区)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开展创新型县(市、区)建设的正式文件,以及县(市、区)基本信息表(附件3、创新型县(市、区)建设指标体系表(附件4)、吉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实施方案(附件5)各10份报送至省科技厅,电子版发送至kjtxhb@163.com。省科技厅将开展咨询评议、实地考察,提出创新型县(市、区)批准建设名单,公示后发文公布。

联系人及电话:王东印  0431-88975139

电子邮箱:kjtxhb@163.com

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民康路522号吉林省科学技术厅220室,邮编:130041

 

    附件:1.吉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工作指引

      2.创新型县(市、区)推荐汇总表

          3.县(市、区)基本信息表

          4.创新型县(市、区)建设指标体系表

          5.吉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实施方案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9510

136号附件.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