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征集2019年吉林省创新创业活动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7 11:01:00 来源:

 

各市(州)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长春新区科创委,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今年将在上半年举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周期间,省科技厅将开展系列专题活动。为切实做好活动周筹备工作,现向各有关单位征集活动方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对象

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

二、 征集内容

征集的活动方案要明确组织单位、主要内容、活动主题、主要形式、参与人员、拟邀请嘉宾、宣传推广方案和经费预算等相关内容。

三、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3月11日,并于3月11日下班前将活动周的具体实施方案电子版报送至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四、 有关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地科技管理部门,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策划活动周重要活动,精心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保障活动周顺利开展将活动周打造成为创业者启迪创意、展示和转化成果的重要平台

2、紧扣形势、突出重点。各地科技管理部门,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继承和发扬往届活动周成功经验,以着力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为重点,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弘扬创新创业精神,提振创新创业信心,助力打创生态圈和资源共享平台,推动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3、创新方法、全面展示。各地科技管理部门,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要以创业者为中心,采用政府搭台、多方配合、跨地区合作的方式,搭建创新创业工作展示和交流平台。要积极应用数字化载体和媒介,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展现方式,向社会呈现更有特色、更具活力、更加精彩的活动周,力求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五、评选办法

省科技厅将对征集的活动周实施方案进行择优筛选,入选2019年省科技厅“双创周”系列活动。

 

联系人:刘  超    电  话:88910207

邮  箱:jlkjtlc@163.com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3月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