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征集2020年度吉林科技发展计划工业高新领域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01 14:39: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新处负责工业高新技术领域产业关键技术攻关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征集项目建议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吉林省支柱产业、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产业培育需求,本轮项目征集优先支持新一代人工智能、数字吉林、光电子、新材料、先进制造、信息技术包括密码、科技文化融合等)、军民融合等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卡脖子技术、重大共性技术和重大关键技术问题。

卡脖子技术、重大共性技术和重大关键技术是指:一是进口依赖较为严重的技术(装备、部件、材料、软件);二是预期对产业发展将产生颠覆性影响需要超前布局产业化目标清晰的前沿技术;三是对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有重大影响需要攻克布局的关键核心技术(装备、部件、材料、软件)。

二、相关要求

(一)建议书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为企业的(必须为在吉林省内注册的企业),可单独申报或与高校、科研机构以产学研合作方式申报项目。

2.鼓励产学研协同创新,申报单位为吉林省内高校、科研单位的,必须与吉林省内注册企业以产学研形式联合申报项目。

3.申报项目企业经营状况良好,重视研发投入。如企业作为主持单位,2018R&D投入占主营收入的比重不低于1%

4.项目前期具有较好研究基础,团队研究开发能力强。

5.项目申报单位能够投入必要的配套资金等支撑条件,优先支持企业先行投资、与高校、科研单位联合开发的项目。

6.项目执行周期为三年(2020—2022年)。

(二)建议书要内容翔实、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字数严格控制在1500字以内。

(三)按照上述要求,形成书面材料,以正式文件形式,于225日前报省科技厅高新处。

联 系 人:杨景鹏 刘立柱 张永洪 房 义

办公电话:89634220 88973493 88951855

传    真:88973493

邮    箱:17743112414@163.com

 

           附件: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工业高新技术领域产业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921

 

 

关于征集2020年度吉林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建议书的通知20190201.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