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2017-2018年优秀科技新闻宣传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21 09:48:00 来源:

 

各市(州)科技局、高等院校、科研单位、新闻媒体:

近年来,省科技厅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握新时代科技新闻宣传工作的原则要求和重点内容,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突出重点,选准视角,强化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科技宣传工作的水平。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全社会对科技工作的关注度显著提升,全社会竞相创新的氛围日益浓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吉林省科技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高科技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省科技厅拟对2017-2018年优秀科技新闻宣传工作者进行表彰,请各单位做好优秀工作者的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优秀信息员

2、优秀科技新闻工作者

二、推荐范围

(一)优秀信息员

省科技厅各处室可推荐一名(高新处、农村处可推荐两名);

吉林大学、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吉林省科技资金运行服务中心、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等单位可推荐一名;

白山市科技局、延边州科技局、长白山管委会、长春市科技局等单位可推荐一名。

    (二)优秀科技新闻工作者

新华社、中国新闻社吉林分社、科技日报、吉林日报、吉林电视台、吉林省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吉林网、长春晚报、新文化报等新闻媒体单位可推荐一名。

优秀科技新闻工作者推荐需附上《2017-2018年科技宣传优秀事迹材料》,内容包括:1、个人履历;2、本年度内有影响力的报道名称、影响范围、链接或扫描件。

三、其他事项

省科技厅将根据各单位(处室)的推荐情况,在组织有关专家评审后,决定奖励人选。

1、截止日期:2019年1月24日。

   请各单位按时上报,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2、上报方法:传真:0431-88973802

                 邮箱:804320661@qq.com

    3、联系人:杨璐    

       联系方式:0431-88974091  18686318228

 

    附件:1、《2017-2018年优秀信息员推荐表》

          2、《2017-2018优秀科技新闻工作者推荐表》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