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转发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海尔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30: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8]号76号),经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同意,现就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海尔专场)(以下简称海尔专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海尔专场依托海尔集团在智慧家庭领域的资源优势,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台,在公开竞争比选中发现参赛项目价值,探索融合、协同、共享的创新发展模式,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打造有利于智慧家庭产业快速发展的生态环境。

 

    二、海尔专场由科技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青岛市科技局指导,海尔集团主办,青岛海创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海创汇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承办单位共同组成组委会负责赛事组织工作。海尔专场赛组织方案见附件,有关要求如下:

 

1. 海尔专场聚焦于智慧家庭专业领域,主要包含智慧起居、智慧卫浴与洗护、智慧厨房美食、智慧安防、智慧教育与娱乐、智慧健康、智慧物流七大场景。

 

2. 参赛者要具有与主办企业对接合作的意愿,符合相关参赛条件,并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全国决赛的仍可报名参赛。

 

3. 参赛者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注册和报名。比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参赛者对参赛产生的相关费用自理。

 

4. 比赛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通过初赛、区域赛、半决赛和决赛逐级产生优胜企业。初赛在网上进行,区域赛、半决赛和决赛采取线下(国外参赛团队采取线上)路演方式。

 

5. 海尔专场赛与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全国行业决赛相互独立,由主办企业单设奖项和奖金。

 

6. 对符合条件的参赛企业,在遵循市场机制前提下,海尔开放日日顺物流、海尔洗护、U+、供应链、顺逛、HOPE平台、COSMO平台等多种产业资源进行融通合作。

 

    三、请各有关单位认真阅读和了解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海尔专场)组织方案,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联 系 人:张先生    咨询电话:15764212025

附件: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海尔专场)组织方案.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