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聘任赵嵩、郑名扬等65名同志为2018年度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7 10:16:00 来源:

 

各市(州)、县(市)科技局,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征集、审核和专家评议,最终确定聘任赵嵩、郑名扬等65名同志为2018年度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名单见附件)

请各市(州)、县(市)科技局,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并支持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开展相关工作,加大对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与氛围。

    希望各位创业导师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持续性、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的辅导服务,提高其创业成功率,推动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

    

   附件: 2018年度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名单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8625

2018年科技创业导师入选名单(定稿)(1).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