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美年大健康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5 10:19: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8]号76号),经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同意,现就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美年大健康专场)(以下简称美年大健康专场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美年大健康专场赛发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众扶平台作用,通过公开竞争比选发现参赛项目价值,主办企业依托自身技术、平台、资本、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平等与参赛企业对接,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创业、融通发展。

二、美年大健康专场赛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支持,由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科创嘉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深圳健康智谷承办。主办、承办单位共同组成组委会负责组织工作。美年大健康专场赛组织方案见附件,主要要求如下:

1. 美年大健康专场赛聚焦于智能化精准医疗专业方向,关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在精准医疗中的应用,参赛项目包括医学影像、基因检测、医疗机器人、体外诊断、心血管领域等方向。

2. 参赛企业要具有与主办企业对接合作的意愿,符合相关参赛条件,并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全国决赛的仍可报名参赛。

3. 比赛分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进行,企业自愿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注册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7日。比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企业对参赛产生的相关费用自理。

4. 比赛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逐级产生优胜企业。初赛在网上进行,复赛和决赛8月在深圳市盐田区举行。

5. 美年大健康专场赛与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全国决赛相互独立,由主办企业单设奖项和奖金。

6. 对符合条件的参赛企业,在遵循市场机制前提下,主办企业在股权投资、数据共享、市场对接、创业辅导等方面与其融通合作。

三、请各有关企业认真阅读了解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美年大健康专场)组织方案,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联 系 人:王 峥、董杰、郝天语

咨询电话:010-88656381

 

附件: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美年大健康专场)组织方案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

(美年大健康专场)组委会

2018年6月7日

附件: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美年大健康专场)组织方案.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