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征集省院士工作站建设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2 16:31: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长关于在吉林省开展百名院士吉林行系列活动的指示要求,现在全省范围内征集省院士工作站建设需求,通过积极争取有建站需求的单位与两院院士对接与合作,推动全省院士工作站的建设与发展。

吉林省院士工作站主要是以我省高新技术领域的骨干企业、有条件的高新技术开发区(园区、基地)、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为依托单位,以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创新团队为技术核心,以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联合进行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一种组织形式和平台。请各单位结合自身需求,认真组织填报《吉林省院士工作站建设需求征集表》(见附件),并于2018620日前报送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省科技厅联系人及电话:唐喆  0431-88971017

工作邮箱:tangzheemail@foxmail.com(《吉林省院士工作站建设需求征集表》Word版及盖章后的Pdf扫描件一并发送至邮箱)。

 

    附件:吉林省院士工作站建设需求征集表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8612

附件111.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