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8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百所科普场馆将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5-17 16:09:00 来源:

 

2018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活动定于5月19日至26日举行,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动员全省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科技强国的伟大实践,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不断满足全省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全面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提供科技支撑。

活动期间,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普场馆、科普基地等单位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科研、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向公众开放,面向广大科技爱好者开展科普教育、宣传科学思想,让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与科研人员近距离接触科研工作,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活动周期间具体开放时间安排见《2018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公共科技资源开放备案表》。

 

附件:2018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公共科技资源开放备案表

2018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公共科技资源开放备案表.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