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发放2018年度专利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8 10:29:00 来源:

 

各市(州)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梅河口市科技局、公主岭市科技局、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实现吉林省科技工作十三五规划目标,提高吉林省专利申请质量,决定发放2018年度发明专利补助资金,请各级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及有关单位组织并筛选好本地、本单位项目及时申报。        

    一、补助对象

    吉林省境内注册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在本省有经常居所或营业场所的非职务发明专利权人。

    二、补助标准

    每项发明专利补助人民币原则上不低于1000.00元,同时对于创新能力较强且专利实施效果较好的专利权人可择优给予重点支持。

    三、补助条件

    本年度补助资金仅限于采用专利电子申请方式且须在201771日至2018630日期间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专利补助资金申报单位须是专利权人,如有共同专利权人的,应当自行协商确定由一个专利权人申请补助。专利权人应按照要求办理授权专利的相关法律手续,且应保证该专利权属清晰、无纠纷。

    四、申报材料

    (一)专利补助资金汇总表(附件1); 

    (二)专利权人基本信息表(附件2);

    (三)专利权人发生变化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申报材料须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同时各单位汇总后还应提交一份Excel格式制作的电子版资料。需要专利权人(申报单位)提交的其它相关材料。

    五、申报方式和截止日期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市、州科技局(知识产权局)负责征集本辖区符合条件的补助项目,汇总后报送到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中省直企事业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补助项目,汇总后直接报送到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各单位已经补助的发明专利,不得向我厅重复申报。专利补助资金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2018831日。

    报送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政府政务大厅二楼,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春代办处213

    邮    编:130022

    联 系 人:董海峰  李伟

    联系电话:(0431-82752768、 82760502

    电子邮箱:38226978@qq.com

    

    附件:12018年度专利补助项目汇总表

                22018年度专利权人(申报单位)基本信息表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857

附件1:2018年度专利补助项目汇总表 .xls
附件2:2018年度专利权人(申报单位)基本信息表.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