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举办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科研人员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4 16:10:00 来源:

 

各市(州)、科技局,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各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为充分发掘吉林省小巨人企业创新发展潜力,提企业持续发与成果转化能力省科技厅拟省级科技小巨人企业科研人员分批次开展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吉林省科

承办单位: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

          吉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

二、培训内容

详见培训日程表(附件1)。

三、培训师资

本次培训将聘请国家级创新方法师资团队授课。

四、培训对象

企业可选派1-2学员。学员必须为企业研发负责人或技术骨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50岁以下连续三年以上从事本专业技术创新工作

第一期培训人数为50人,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未进入第一期培训名单的报名人员将自动进入第二期培训名单(具体情况由工作人员负责通知)

五、培训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5288时-9

培训时间:528-61日,为期5天。

培训及报到地点: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前进大街1244号吉林省科技厅科研园二号楼南门五楼)

六、其他事项

(一)培训为集中封闭式,请企业及学员合理安排时间,脱产完成所有课程,授课期间原则上不请假。

参训人员必须认真填写培训报名表(附件2)和工程问题信息调查表(附件3,并于518日前电子版形式传至电子邮箱:jltriz@163.com。工程问题必须是学员参与研发的技术问题,学员能够完全掌握该问题的发生原理及相关背景知识,该问题将在TRIZ解题实践和创新工程师认证时使用。

)培训时需使用笔记本电脑,请学员自行携带。培训学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吉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颁发《创新工程师证书》。报到时请交1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用于发放证书使用。

)培训费用(资料费、讲课费、餐费等)由承办方承担;学员交通费自理;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张晓明  0431-89101512   13604301041

          陈  舒  18686507381

         电子邮箱:jltriz@163.com

 

附件1培训日程表

            2培训报名表

           3工程问题信息调查表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853

 

培训日程.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