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专利信息利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3 14:25:00 来源:

 

各专利文献服务网点、知识产权服务业品牌培育机构:

为更好的向吉林省内各单位和社会公众免费提供优质的专利信息资源,促进专利信息的广泛传播和有效利用吉林省科技厅计划召开专利信息利用培训班,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8年4月24日上午8:30—10:30分,在吉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浦东路与深圳街交汇处深圳街南行200米)院内3号楼302培训室。

二、培训内容

    (一)国家知识产权局吉林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检索及分析系统介绍及实际操作

(二)吉林省科技文献信息服务平台使用方法。

三、参加人员。

吉林省国家级和省级专利文献服务网点单位和吉林省知识产权(专利)服务业品牌培育机构的具体工作人员1—2人。

省科技厅将会为参加培训的单位免费提供吉林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检索及分析系统科技文献信息服务平台登陆账号和密码。

 

附件:培训班报名回执

 

 

                       

 

附件(1).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