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征集2019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13 13:46: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科学编制2019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根据我厅相关部署与要求,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具体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吉林重大科技专项

  围绕我省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部署一批对吉林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重大专项,每3年为一个目标节点,到“十三五”末期,突破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形成一批在国际国内市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构建起全产业链条的技术支撑体系。到2030年,力争取得战略性突破,努力实现以科技发展局部跃升带动我省生产力跨域发展。鼓励各有关单位开展协同攻关,提出关于社会发展领域的吉林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建议(填写建议书1)

  (二)产业关键技术攻关项目

  围绕全民健康、生态环保、公共安全、防灾减灾、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城镇化与城市发展、可持续发展(限国家或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地区组织申报)等重点领域,征集制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产业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建议(填写建议书2)

  二、相关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编写2019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要求内容精炼扼要、准确清晰、重点突出,于2018年3月25日前,将本单位(部门)项目建议书汇总后统一发送至jlkjtsfc@163.com。

  注:“产业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建议书”字数严格控制在2000字以内。

  联 系 人:陈 松

  联系电话:0431-88975413 13578671647

  

附件.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