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开展吉林省知识产权(专利)服务业品牌机构培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26 09:10:00 来源:

 

各知识产权(专利)服务业单位:

为促进我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快速发展,加强和规范知识产权(专利)服务业品牌机构培育工作,加快培育一批基础扎实、创新性强、辐射范围广的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我厅现组织开展吉林省知识产权(专利)服务业品牌机构培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育内容

推动政府采购知识产权服务的力度,发挥培育机构的作用;引导培育机构开展专利分析和专利导航服务;组织培育机构人员参加高端实务培训;引导培育机构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模式。

二、培育条件

(一)吉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以知识产权(专利)服务为主营业务。

(二)具备从事专利代理、专利信息咨询和检索、专利权质押融资、专利技术转让和许可、专利战略研究、知识产权维权和知识产权托管等业务能力。

(三)具备相应的业务资质,有稳定的专业人才队伍和服务对象,知识产权专职工作人员不少于10人。

(四)基础条件好、成长较快、资信良好、成功案例多,取得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具有示范带动效应。

(五)服务信誉良好,连续三年无惩戒和不良记录。

三、申报材料

(一)吉林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品牌培育机构申请表。

    (二)独立法人的证明文件。

(三)其他应提交的材料。

四、工作要求

各申报单位如实填写申请书,对所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请于2018年2月9日前将《吉林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品牌培育机构申请书》(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报送省科技厅专利管理处。逾期报送、资料不齐或者纸件与电子件内容不一致,均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专利管理处 朱广禄 

   联系电话:0431-88955472 

   邮    箱:jilinzhuguanglu@163.com 

 

   附件: 吉林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品牌培育机构申请书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1月25日

       

 

                        

 

申请书.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