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对2015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市县科技进步推进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54: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按照《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及《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决定对2015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市县科技进步推进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5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市县科技进步推进项目。

二、验收时限

1. 2015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市县科技进步推进项目,请于2018210日前将验收资料上传至“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jlkjxm.com/)。

2. 20162017年度星火办立项项目,请及时在信息系统填报项目进展情况,并由项目承担单位或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审核提交。

三、相关要求

1.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和相关科技管理部门高度重视此次项目验收工作,无理由未按时提交验收材料的项目将按有关规定进行清理,同时将项目承担单位和负责人列入不良信用记录。

2.由于客观原因不能按时进行验收的项目,项目承担单位需及时出具正式文件说明原因。

四、处室及联系电话

星火办:0431-88975139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