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对2015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医药健康领域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9 10:42: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按照《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现对2015年度省科技厅医药办负责管理的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5年度列入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由省科技厅医药办负责管理的项目。包括:“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重大(招标)专项、重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特色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项目、创新型科技企业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医药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

  二、验收时限

  (一)2015年度立项的项目,请于2018年1月31日前将验收资料上传至“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二)2016年度、2017年度立项项目,请及时在信息系统上填报项目进展情况报告。

  三、相关要求

  (一)本次验收工作按照属地原则,由各市(州)、县(市、区)科技局、各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科技管理部门,负责本地区、本单位项目验收工作。

  (二)逾期不提交验收资料的项目,将对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记录不良信用,并在今后科研立项中给以体现。

  (三)对无法验收,需中止或撤销的项目由属地科技管理部门出具情况说明,正式行文上报,内容要详实、具体。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医药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

  联系人:鲍成胜 0431-88955405

  (二)重大(招标)专项、重点成果转化项目、创新型科技企业项目、特色产业基地项目

  联系人:魏忠宝 0431-88972482

  (三)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项目

  联系人:张欣宇 0431-89359765

  (四)重点科技攻关项目

  联系人:韩红祥 0431-88935899

 

   附件:项目验收需要准备的材料

 

 

 

                                                                        吉林省科技厅

                                                                      2017年11月28日

 

 

 

  

   

项目验收需要准备的材料.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