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开展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7 16:11:00 来源:
  

各市(州)、县(市)科技管理部门,长春新区科创委,各国家级高新区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吉科发高〔2017〕38号)文件精神,促进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持续健康发展,我厅决定组织开展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情况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各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建设发展整体情况;存在运营困难和实际已停止运营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情况。

  二、具体要求

  (一)请各相关科技管理部门高度重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总结本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形成专题报告。

  (二)报告内容应包括:

  1、整体运行情况;(基本情况、运作模式、服务内容及平台建设情况等)

  2、采取的主要措施;(落实政策及本地区制定的政策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3、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4、下一步工作安排;

  5、存在运营困难和实际已停止运营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情况(详细说明原因)。

  (三)我厅将根据各地上报的情况,对运营情况较好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给予重点、连续支持,对部分运营情况不良和实际已停止运营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取消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资格。

  (四)请于2017年12月4日前,将专题报告报送至省科技厅火炬办,纸件加盖公章邮寄,电子版发至指定联系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超

  联系电话:88910207 13009000320

  邮 箱:kjthjb@163.com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11月2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