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征集选手参加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24 10:54:00 来源:

 

各市(州)科学技术局、科研院所及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关于举办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厅征集优秀选手参加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现将《2017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实施方案》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方案》积极征集选手参加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活动主题。2017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旨在宣传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和社会发展,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二、活动组织方式。本次活动采取自愿组织报名参加的形式。

三、选手条件要求。选手职业不限、年龄18周岁以上,可以是从事科研工作或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技爱好者报名参加(在校大学生不可报名)。

四、报名截止时间。参加活动的选手请于11月3日前将报名表、展演汇演视频或ppt等相关材料报至省科技厅法规处。逾期无报名视同为放弃。

联系人:孙  爽

电  话:0431-88975471

邮  箱:jlskjtfgc@163.com

 

附件:1.2017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实施方案 

      2.2017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报名表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10月23日

20171023关于征集选手参加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