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组建第三批“吉林省农村科技12396专家服务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09 10:08:00 来源:

 

各相关市(州)、县(市、区)科技局,有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下发的《关于推进农村科技信息服务的意见》精神,深入推进农村科技信息化建设,我省自2010年开通“吉林省农村科技12396信息服务平台”以来,共组建了2批“吉林省农村科技12396专家服务团。“专家服务团”成立几年来,服务团专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技术优势,为广大农民提供了大量适用的科技咨询和服务,为我省农村经济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为进一步加快我省农村科技“12396”信息服务建设步伐,根据我省提出的科技支撑新农村建设的总体要求,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省科技厅组建了第三批吉林省“农村科技12396专家服务团”。希望各有关单位要大力支持服务团专家工作,各地科技管理部门要充分利用专家服务团的科技优势,加快本地区农业科技创新创业节奏,为早日实现农业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附件:吉林省第三批农村科技12396专家服务团名单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10月9日

 

196号 附件吉林省农村星火科技12396第三批专家服务团名单.xls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