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认真做好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12 09:51:00 来源: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科技局(知识产权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关于评选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138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此项评选推荐工作。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部署评选推荐工作。为做好我省的评选推荐工作,省公务员局、省科技厅共同成立了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评选推荐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科技厅人事处,具体负责评选推荐的日常工作。各地也要成立相应的评选推荐工作机构,迅速启动本地评选推荐工作。

  二、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推荐对象质量。要严格按照人社部函〔2017〕138号文件规定的评选范围、条件、程序和要求进行推荐。各市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可分别推荐1个候选先进集体和1名候选先进工作者,并按要求填报《先进集体初审推荐表》、《先进工作者初审推荐表》、征求意见表,《初审推荐对象汇总表》,各一式五份,连同推荐工作报告、主要事迹材料及典型案例各两份,A4纸打印并附电子版,于2017年9月18日前报省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省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将对上报的先进事迹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并在组织考核的基础上,确定4个候选先进集体和3名候选先进工作者参加全国的评选。

联 系 人:辛欣   联系电话:0431-88973967

    通讯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420室(省科技厅人事处)

  邮政编码:130041 

  电子信箱:xin_smile@126.com

  

    附件:1.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关于评选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2. 评选推荐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吉林省公务员局       吉林省科技厅                                                                                                                       

                                                                                                                                          2017年94

附件111222.doc
科技部附件.rar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