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公布第五批吉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8-07 15:00:00 来源:

 

各市(州)、县科技局,长白山管委会社会事业办,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开发区,省级各类开发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力发展技术市场,完善和健全技术转移服务体系。依据《吉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省科技厅开展了第五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定工作。经各市、州科技局及有关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确定长春黄金研究院等12家机构为第五批吉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加快融入以吉林省科技大市场为核心的技术市场服务体系,面向社会提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链条的服务。

   二、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强对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引导和支持。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中技术服务体系建设项目重点对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在内的科技服务机构能力提升给予支持;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对服务技术转移的优秀机构给予奖励性后补助。省科技厅将优先推荐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希望各市、州科技局和有关部门加强本地区、本部门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建设,为其提供必要的政策、资金及各方面的条件保障。

 

    附件:第五批吉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7731

 

 

 

 

 

 

附件:

第五批吉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

 

1、长春黄金研究院

2、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

3、吉林省摆渡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有限公司

4、吉林吉大孵化器有限公司

5、吉林省中科应化盈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责任公司

6、吉林省融德惠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7、吉林省天邦菁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8、通化市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9、吉林市海鑫化工创客加速器有限公司

10、长春交泰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11、吉林省惠融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12、吉林省星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