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7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拟奖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7-21 15:46:00 来源:

2017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经网评和复审委员会复审,拟推荐一等奖34项(含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1项),二等奖110项(含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3项),三等奖140项。(详见附件:《2017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现将拟奖项目公告。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30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及推荐材料的真实性等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向我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不予受理。

请各相关推荐单位、完成单位同时做好本单位相关项目的公布工作。

特此公告。 

    通讯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邮编:130041

    联系单位: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电话:88975817

 

                            

    附件:2017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7月21日

2017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xls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