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公示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初赛结果及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17 11:18:00 来源:

  

  截止到714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初赛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吉林赛区近期工作安排和初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初赛工作

  经形式审查,共有483家企业进入了初赛,其中:成长组323家,初创组160家。初赛采取网上评审进行,根据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确定的评审原则和评分标准,本届大赛初赛共分6个专业组,每组3位评委(2名技术专家,1名投融资专家),评审工作从77日开始至714日结束,根据专家评审分数及我省实际情况,共有242家企业通过初赛,成功晋级复赛,其中:成长组161家,初创组81家。(晋级名单见附件1

  二、复赛工作

  根据我省赛区的工作安排,定于726日,在长春净月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举行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复赛。

  复赛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时间:早830分至下午530分。(参赛顺序后续通知)

  2、地点:长春净月高新区生态大街6666号(生态大街与天青路交汇)净月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地址图见附件2)。

  3、形式:复赛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时间为10分钟(其中现场展示5分钟,专家提问及答辩5分钟)。

  注:每个参赛企业需准备一个5分钟左右的PPT

  4PPT内容:每个参赛企业参赛的PPT都应包含以下等内容:(1)项目产品和技术的相关介绍;(2)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3)行业及市场;(4)团队;(5)财务分析。

  三、近期安排

  (一)复赛赛前培训工作

  定于720日上午,在净月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中报告厅举行复赛赛前培训,针对参赛项目进行商业计划书与答辩技巧的强化训练,要求所有进入复赛的企业必须参加,各地科技局和各科技企业孵化器自愿参加。

  1、时间:930——1130

  2、地点:净月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中报告厅(轻轨四号线于华桥外院站下车,步行至净月大街金屏街交汇先锋会馆处,转乘净月二号线,终点站下车。净月二号线线路:净月先锋会馆站-华桥外院站-农博园站-农博园3号门站-农博园23号门站-青铜路站-新城大街站-诺睿德广场站-生态东街站-福祉大路站-创意广场站-创业服务中心站,联系电话:0431-84540211

  3、内容:

  参赛PPT编写技巧和答辩注意事项(授课人:长春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总经理  武敬东)

  4、有关要求:请各参赛企业派12人参加,各地科技局和科技企业孵化器派12人参加。

  (二)“净月创业营”主题培训

  720日起,为提升晋级复赛企业的整体水平,大赛承办单位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将组织企业开展“净月创业营”主题培训,特邀吉林省优秀投资、法律专家,吉林大学教授,北京中关村知名创业导师、国赛评委等专家团队,就创业知识基本构架的建立、融资渠道和策略、商业路演技巧、评委评审要点等参赛企业重点关注问题作系统讲解和培训。培训地点为净月高新区众创大厦(地址:净月大街与金屏街交汇北行一百米),该培训全程免费,具体培训课表安排详见附件。为保证培训效果,创业营限报150人,报满截止,报名方式为将报名表发送至3114596355@qq.com,收到确认回执后即为报名成功。

  复赛结束后,我厅会及时公布晋级决赛的企业名单,如需了解更多情况请随时关注省科技厅网站。

 

  联系人:吉林省科技厅   

    崔红斌13074316060

  长春净月高新区 

    王俊皓18584305244

    曦:18946667195

      : 3114596355@qq.com 

长春净月高新区“净月创业营”QQ群号:445015626

 

附件:1、复赛晋级名单

2、净月创业营报名表

3、净月创业营课程表

4、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

   地理位置及乘车路线

5、众创大厦地址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7月17日

附件1:复赛晋级名单.doc
附件2:净月创业营报名表.xls
附件3:净月创业营课程表.xls
附件4: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地理位置及乘车路线.doc
附件5:众创大厦地址.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