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全省创新驱动政策法规宣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2 10:44:00 来源:

 

各市(州)科技局、各相关单位:

为了加快推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推动科技政策法规落实落地,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要求,经我厅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第二批全省创新驱动政策法规宣讲培训活动,近期拟在各市(州)和相关单位巡回宣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通过的《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宣讲培训,推动各地科技政策法规的落实。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75月至12

地点:长春、通化、白山、白城、松原、吉林、延边

三、培训机构

省科技厅主办,吉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承办,培训地科技局协办。

四、培训对象

(一)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工作人员;

(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分管科技工作的领导、科研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及科研人员等;

(三)企业负责人、科研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等;

(四)其他相关单位人员。

五、培训内容

(一)科技政策法规解读(包括资金管理、税务加计扣除、相关产业政策等);

(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试点单位工作经验介绍(科技成果转化股权、分红奖励、资产处置和收益分配管理等)。

(三)其他新出台科技政策法规解读。

六、其他事项

(一)相关费用。培训主办方承担培训期间场地费、资料费、授课费、餐费等培训费。

(二)保障工作。培训地科技局或相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负责组织人员参训、预定培训场地、联系当地新闻媒体、协助承办单位做好签到等保障工作。

(三)宣讲培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廉洁自律等有关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确保参训人员和参训时间。

联系人/电话:孙    0431-82685625

             卢晓冬  0431-88978987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742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