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双创”,助力专利质量提升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8 16:04:00 来源:

市(州)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国家知识产权局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助力创新创业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创业的重要作用,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定于20174月至12月期间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双创,助力专利质量提升培训活动。针对孵化器在孵企业、小微型企业、科技型企业、高校学生和科研单位人员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和提高专利实务的运用能力,同时深入企业开展咨询服务,促进全省专利质量提升,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进一步提供有力支撑。

    知识产权服务双创,助力专利质量提升培训活动由吉林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由部分市(区)科技局及专利管理部门、省科技情报学会、专利代理机构承办。由于本次活动时间跨度长,涉及单位和人员较多,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各承办单位要制定好工作方案,做好组织协调和参加培训人员的落实工作。

培训内容和日程安排见附件一,报名回执见附件二。

 

附件:1. 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

            2. 报名回执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7417

  

附件1、2.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