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征集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领域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4 13:15:00 来源:

 各地、市(州)科技局:

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的吉林省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对接会将于2017626日在长春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搭建科技成果与资本、产业对接平台,促进科技成果的资本化、产业化,推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推动吉林省经济转型升级,服务老工业基地振兴。

作为会议重要组成部分,由中科院长春分院承办的的化工新材料领域成果对接会将邀请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沈阳金属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等中科院系统的高端专家来长春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洽谈,为省内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为做好此次化工新材料成果对接会,现面向全省征集企业技术需求,请各地市52日前将企业技术需求情况调查表汇总后报送科技厅。5月上旬,中科院专家将有针对性的与需求企业开展沟通联系。

请各地市州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和征集相关重点企业的技术需求,为对接会的召开做好前期准备。

吉林省科技厅联系人:  鲁俊峰 0431-88975516

                      kjtscb@163.com

中科院长春分院联系人:侯  0431-85317099

                      hopper@ms.ccb.ac.cn

 

附件:企业技术需求情况调查表

 

                            

                             吉林省科技厅

                            2017414

附件.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