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公示第一批省级星创天地备案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01 14:44:00 来源:

 

根据《吉林省科技厅“星创天地”建设方案》的通知(吉科农发〔2016274号)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星创天地”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按照成熟一批推荐一批的原则,在各市(州)、县(市、区)推荐的基础上,吉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于2017331日开展了吉林省第一批省级“星创天地”备案审核工作。经研究,21家省级“星创天地”拟通过备案(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42日至49日。如对公示中的“星创天地”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求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求署实名、附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匿名举报不受理。
   
联系人:刘刚  王东印
   
联系方式:0431-88975139
   
邮箱:kjtxhb@163.com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

  

    附件:第一批省级“星创天地”备案公示名单

 

 

                                                        吉林省科技厅

                            201741

吉林省第一批星创天地名单.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