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报送吉林省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成果及进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14 10:53: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面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若干意见》(吉政发[2015]25号)的要求,省科技厅出台了若干政策和激励措施,完成了吉林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也探索形成了一系列好的做法,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全面掌握我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取得的成果和最新进展,充分交流成功做法和经验,加大开放共享后补助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科研设施和仪器对科技创新的服务与支撑作用。现请各单位提供有关管理制度和特色鲜明、效果显著的典型做法,并根据学科领域推荐仪器专家。于324日前将相关材料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具体要求见附件)至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jlsdxyq@163.com

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

李青    0431-81818197

吉林省科技厅条财处

刘明慧  0431-88973273

 

附件:1. 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总结提纲

2. 科研设施与仪器调查情况统计表

3. 专家推荐表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733

39号 附件1总结提纲.doc
39号 附件2仪器统计.doc
39号 附件3专家推荐表.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