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27 15:31:00 来源:

 

各市(州)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教育局,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科技局、教育局:

为充分发挥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优势学校的辐射带动作用,培养全省中小学生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精神,2016年吉林省科技厅、吉林省教育厅联合启动开展了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并评定了46所首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根据《吉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方案》,现开展第二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申报与评定工作。

各地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会同当地教育局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并按照《吉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方案》(见附件1)规定的条件进行推荐。各市(州)推荐不超过5所申报学校,长白山管委会及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推荐不超过2所申报学校。请于2017330日前将《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及电子件报送至省科技厅专利管理处。

 

附件:1. 吉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方案

2. 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申报表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吉林省教育厅

                                                   2017222

   

        联系人:省科技厅 专利管理处 朱广禄

  话:0431-88955472

  箱:jilinzhuguanglu@163.com

          址:长春市民康路522433室(130041

        联系人:省教育厅 基础教育一处  杨锐

          话:0431-88904889

          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51006

吉科发专管 2017 22号 附件.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