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和吉林省院士工作站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启动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03 09:04:00 来源:

 

各市(州)科技局和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和吉林省院士工作站的建设,提升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和吉林省院士工作站运行的科学化、规范化、正规化水平,现就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和吉林省院士工作站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运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和吉林省院士工作站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已经上线运行,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请联系平台管理人员领取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并完成初始化。

二、请各有关单位在该综合信息平台上定期填报、完善、更新和上传信息,不断增进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和吉林省院士工作站相互间的信息共享和学术交流。

三、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和吉林省院士工作站相关工作信息也都将在综合信息平台上发布和交流,请各有关单位密切关注综合信息平台的各种动态。

四、各有关单位对于该综合信息平台运行的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平台管理人员反映,不断丰富内容和完善功能,使其在平台管理及建设中能够发挥出积极作用。

    平台管理员:张伟  张涛

联系电话:0431-89101569

    真:0431-81818198

电子信箱:Kjtpx@163.com

QQ群号:471207655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723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