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公示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复赛结果和举办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8-05 19:16: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截止到84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北湖科技园杯复赛工作已经结束,共有267家企业和54个团队参加了复赛,经过2天激烈的比赛,共有68家企业和26个团队晋级决赛。(晋级名单见附件1

  根据我省赛区的工作安排,定于201681112日,在长春市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81112日两天。

  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3楼新世纪宴会厅(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展大街100号,与卫星路交汇处,地址图见<附件3>

  宾馆电话:0431-84606688

  二、决赛形式、分组及奖项设置

  1、采取现场路演的形式进行,评委7人,由投资、银行、担保等金融机构专家、管理专家组成,评分结果现场公布。欢迎各地()县(市)科技局,各高新区科技局、各科技企业孵化器、风险投资机构、银行、媒体、相关企业等以及社会各界有志于创新创业的人士观摩考察、寻求合作。

  2、经复赛,共有68家企业和26个团队进入决赛,参赛时间和分组情况详见附件2

  3、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赛事由长春北湖科技园特别支持。大赛设“科技创新创业奖”。设企业组和团队组两个类别,各自独立评选、独立设奖,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决赛获奖的企业和团队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金、奖杯、证书,并会被推荐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赛。具体奖项设定为:企业组: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同时将获得北湖科技园所主导的集成创新“种子基金”(以下简称“种子基金”)不低于50万元的股权投资;二等奖2名,奖金各5万元,同时有机会获得 “种子基金”不低于20万元的股权投资;三等奖3名,奖金各2万元,同时有机会获得 “种子基金”不低于10万元的股权投资;团队组:一等奖1名,奖金6万元,同时将获得 “种子基金”不低于30万元的股权投资;二等奖1名,奖金2万元,同时有机会获得 “种子基金”不低于15万元的股权投资;三等奖1名,奖金1万元,同时有机会获得 “种子基金”不低于10万元的股权投资。

  三、赛事安排及比赛流程

  赛事安排(详见附件2

  1811日 全天 参赛组别(企业组)

  2812日 全天 参赛组别(企业组和团队组)

  3812日下午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

  注:请各参赛企业和团队于810日下午5点—5点半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3楼新世纪宴会厅进行赛前彩排。

  比赛流程

   1、参赛企业及团队用 PPT汇报,图文并茂,汇报时间严格控制在7分钟以内。汇报提纲包括:1、企业概况(主要介绍成立时间、注册资金、主要产品、资产情况、效益情况);2、项目简介(主要介绍产品用途、技术特点、专利情况、项目进展情况);3、市场分析(主要介绍市场容量、目标市场定位、竞争对手情况);4、团队情况(主要介绍核心管理团队及技术团队情况);5、财务分析(主要介绍企业前三年经济效益情况及未来三年经济效益预测)。

   2、专家提问,由参赛选手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重点是以下几方面内容:创业项目运行情况,项目的成长性,预期规模,对产业结构优化、经济发展的预期带动作用;资金投入,风险资本和其他企业资本投入、占股比例;企业或团队负责人的创业经历及创业团队的结构情况;地方部门支持情况。企业财务状况、银行贷款情况等)。

  四、相关要求:

  1、由企业或团队主要负责人进行汇报,汇报人不超过2人,着正装。

  2、请参赛企业和团队根据赛程时间安排,提前2小时到达决赛场地,未按时参加决赛的,取消参赛资格。

  3、汇报时可携带项目的产品、样品、资料等,便于专家评审时参考。

  4汇报PPT请于10日11时前发送至联系邮箱li_ht@bscc-bj.com (PPT文件名请按照“决赛序号+行业+组别+名称”的原则进行编写,例如“01号电子信息企业组xxxx公司”),请各参赛队严格按上述时间点发送文件,过期将不予接收,同时为保证大赛整体连续,汇报文件不得在现场进行替换。

  5、决赛现场将进行电视录播,请参赛企业和团队高度重视,并自觉保持场内秩序。参赛现场,观众可携带本企业和团队的展板和宣传标语,进行现场宣传。

  五、联系方式

  吉林省科技厅                刘 超    13009000320

  长春北湖科技园              朱连杰    18166880996

                               李洪涛    15904309799

                                  联系邮箱: li_ht@bscc-bj.com

   

 

   附件: 1、晋级决赛名单

        2、决赛排序表

        3、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地址图

                                     

                                                                                     吉林省科技厅

 

                                                                                     201685

 

 

 

 

 

 

 

晋级决赛名单.xls
决赛排序0805.xlsx
地址图.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