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29 16:33:00 来源:

  吉林省科技厅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科技局,相关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和企业:kjtxhb@163.com

  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的通知》印发给你们,望结合当地的实际,认真组织落实。为了使该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特提出如下要求:

  1. 结合当地实际,根据《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的精神和要求,按照成熟一批推荐一批的原则,推荐模式新颖、服务专业、运营良好、效果显著的“星创天地”进行备案。

  2. 各地、各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筛选、排序和组织申报工作,省科技厅将根据各单位申报的情况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论证。

  3. 每个单位可推荐2—3户“星创天地”并加盖科技管理部门公章确认。

  4. 请于2016年7月30日前将 “星创天地”基本信息表(附件2)及“星创天地”信息汇总表(附件3)报送至省科技厅星火办。

  经备案的“星创天地”将由科技部统一向社会公布,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

  联系人:省科技厅星火办  程万军 

  联系电话:0431-88975139

  邮寄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吉林省科技厅星火计划办公室226房间)。

  邮编:130041   

  电子邮箱: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的通知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6年7月29日

  

星创天地文件.pdf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