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公示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北湖科技园杯初赛结果及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19 15:51:00 来源:

   

  关于公示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北湖科技园杯初赛结果及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截止到7月1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北湖科技园杯初赛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吉林赛区近期工作安排和初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初赛工作

  经形式审查,共有531家企业和105家团队进入了初赛,初赛采取网上评审进行,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确定的评审原则和评分标准,确定企业组3位评委(2名技术专家,1名投融资专家),团队组3位评委(2名技术专家,1名投融资专家),评审工作从7月13日开始,7月18日正式结束,共有267家企业和54个团队通过初赛,成功晋级复赛。(晋级名单见附件1)

  二、复赛工作

  根据我省赛区的工作安排,定于8月3—4日,在长春北湖科技园多功能厅和“贝壳咖啡”等3个会场,举行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吉林赛区)大赛复赛。

  复赛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时间:早8点30分至下午5点30分。(参赛顺序后续通知)

  2、地点:长春北湖科技园多功能厅和“贝壳咖啡”等3个会场。(地址图见附件2)

  3、形式:复赛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时间为10分钟(其中现场展示5分钟,专家提问及答辩5分钟)。

  注:每个参赛企业和团队需准备一个5分钟左右的PPT。

  4、PPT内容:每个参赛企业和团队参赛的PPT都应包含以下等内容:(1)项目产品和技术的相关介绍;(2)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3)行业及市场;(4)团队;(5)财务分析。

  三、近期安排

  (一)复赛赛前培训工作

  定于7月22日上午,在长春市宴都酒店举行复赛赛前培训,针对参赛项目进行商业计划书与答辩技巧的强化训练,要求所有进入复赛的企业和团队必须参加,各地科技局和各科技企业孵化器自愿参加。

  1、时间:8:00——12:00

  2、地点:长春市宴都酒店1号厅(长春市会展大街与湛江路交汇处,会展中心三号门。公交线路:轻轨3号线会展中心站下车,或乘坐160路至会展中心站下车,会展大街北行150米既是。联系电话:0431-89288808)

  3、内容:

  (1)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要点与商业计划书制作(授课人: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李雪灵)

  (2)参赛PPT编写技巧和答辩注意事项(授课人:长春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总经理  武敬东)

  4、有关要求:请各参赛企业和团队派1—2人参加,各地科技局和科技企业孵化器派1—2人参加。

  (二)“创业训练营”主题培训

  在举办复赛的同时,7月23日起,大赛承办单位长春北湖科技园将组织企业开展“创业训练营”主题培训,培训地点为长春北湖科技园贝壳咖啡,特邀吉林大学、中关村、创业黑马等知名机构名师为大赛企业提供全程免费的系统培训,具体培训课表安排详见附件。为保证培训效果,训练营限报100人次,原则上每个参赛项目不超过2人,报满截止,报名方式为将报名表发送至li_ht@bscc-bj.com,收到确认回执后即为报名成功。

  复赛结束后,我厅会及时公布晋级决赛的企业和团队名单,如需了解更多情况请随时关注省科技厅网站。

  

  联系人:吉林省科技厅      刘  超    13009000320

  长春北湖科技园    朱连杰    18166880996

  李洪涛    15904309799

  邮  箱: zhu_lj@bscc-bj.comli_ht@bscc-bj.com 

  长春北湖科技园“贝壳创业训练营”群号:461677833

  

    附件: 1、晋级复赛名单

         2、长春北湖科技园地理位置及乘车路线

         3、贝壳训练营报名表&课程表

附件1 晋级复赛名单.doc
附件2 长春北湖科技园地址及乘车路线.doc
附件3 训练营报名表&课程表.xls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