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开展2016年专利保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12 09:31:00 来源:

 

关于开展2016年专利保险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若干实施意见》,省科技厅决定2016年继续在全省开展专利保险工作,并实行补贴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今年主要针对获得国家、省级专利奖的企业;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符合我省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符合当地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的企业。各市(州)可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拓宽范围,鼓励更多企业参加专利保险。
    二、今年险种仍为“专利执行保险”,投保的专利可以是已保需续保的,也可以是没保需新保的,各市(州)科技局、知识产权局负责专利保险的宣传介绍和对参保企业的征集筛选工作。
    三、专利保险实行一年一投、按年度补贴,对于一次性交数年或分期付款方式的保险不予补贴。同一件专利不得重复申请补贴。
    四、需申请补贴的参保企业向各市(州)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上报《企业专利保险补贴申请表》(附件1)。
    五、各市(州)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于8月15日前将专利保险补贴资金汇总表(附件2)纸件和电子件报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审核确定后,通知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办理保险手续。
    六、申请企业应如实提供相关材料,经审查,如发现与投保条件不相符的单位,取消保险补贴资格。
   

    联系人:卢晓冬    耿玉伟 
    电  话:0431-89634002    0431-88955948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民康路522号428室
    邮  编:130041
    邮  箱:
luxiaodong_123@126.com    gyw7777@sina.com
    特此通知

 

    附件:1. 企业专利保险补贴申请表   
          2. 专利保险补贴资金汇总表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6年7月7日

附件.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