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举办第二期全省技术经纪人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23 14:03:00 来源:

   

  关于举办第二期全省技术经纪人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技术经纪人队伍建设,完善我省技术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的能力,经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二期技术经纪人培训工作,本期拟培训200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人社厅

  承办:省科技厅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吉林省科技开发交流中心

  吉林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吉林省科技大市场)

  二、培训对象

  技术转移示范和中介机构负责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技术转移的管理人员或相关课题组人员,企业技术中心负责人,创业孵化、公共技术服务机构负责人和科技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其他从事或拟从事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技术经纪人培训。第一期未通过考核人员根据个人意愿确定是否参加培训。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6月20日-24日

  地点:新民宾馆多功能厅(长春市新民大街626号,新民大街与清华路交汇处)

  四、培训形式

  聘请行业知名专家授课、案例分析、交流互动、实操路演等相结合,综合考勤、笔试、实践成绩,确定培训合格人员。合格者将由省人社厅、省科技厅联合颁发吉林省技术经纪人培训课程结业证书,技术经纪人培训将纳入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此证书将作为吉林省科技大市场及分市场从事技术经纪工作从业资格证书。合格人员名单将在吉林省科技厅网站、吉林省科技大市场网站公示。

  五、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以技术转移活动的全过程为主线,讲授《技术转移体系概述》、《技术转移中的知识产权应用》、《科技标准评价体系》、《技术合同登记及相关财税制度》等课程,涵盖专利保护、科技成果评价、技术交易谈判、科技金融、国际技术转移、技术创业孵化等方面内容。

  六、其它事项  1.本期培训免费,食宿自理。

  2.请报名参训人员于2016年6月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报送至邮箱,额满为止。

  邮箱:jingjiren2015@163.com 

  3.经资格审查确定的参训人员名单在吉林省科技大市场网(www.jlpstm.com)发布,同时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参训人员。

  4.请通过审查的参训学员于2016年6月20日早7:30分-8:20分签到,8点30分开课。

  5.请参训人员在报到时携带近期彩色小2寸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1张,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名表一份。

  6.联系人:吉林省科技厅市场办  李雪松

  电话(传真):88975516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417房间

  吉林省科技大市场  欧阳慧新

  电话(传真):81165100 

  培训交流qq群:308700936

     

  

    附件:1、技术经纪人培训报名表

       2、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自愿)

  

 

                                                                                              吉林省科技厅

                                                                                           2016年5月10日

  

培训班附件.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