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厅长李岩陪同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赴乡村振兴包保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 16:43: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包保帮扶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8日,省科技厅厅长李岩一行陪同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赴德惠市朱城子镇良种场村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良种场村二道河子流域治理项目和长白山甜百合种植项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方面的情况汇报,与相关领导共同谋划乡村振兴推进措施。
  曹宇光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点,也是基础。要系统谋划、科学编制产业发展规划,统筹协调国家、省有关方面资金,积极推动产业项目建设。要精准布局,提高站位,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要让村民第一时间尝到产业福利,从而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加强宣传报道,提升良种场村产业项目知名度,努力把良种场村产业项目打造成全省乡村振兴的产业样板。
  
  李岩表示,省科技厅将积极配合省政协做好良种场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参与产业项目谋划,努力推动良种场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政协民宗委主任程铭、德惠市市长刘宏、德惠市政协主席尚祖军、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及朱城子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省科技厅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