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齐心筑牢防疫壁垒

——省科技厅助力“双百共建”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3-17 16:06: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景俊海同志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关于充实社区抗疫力量的要求,吉林省科技厅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启动应急机制,及时给“双百共建”滨河社区送去抗疫紧缺的防护物资,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滨河社区,开展社区管控和吉祥码扫码登记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基层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3月17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宝芳带领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下沉到滨河社区助力疫情防控。李岩同志与街道、社区领导深入交流,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对进一步推进“双百共建”工作提出建议,为社区送去200套防护服、鞋套、手套、面罩,4000个口罩,60瓶消毒液、50公斤酒精等抗疫物资。

  李岩同志亲切慰问我厅疫情防控党员“突击小组”的党员干部,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突击小组”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服从社区的安排调度,在社区统一指挥下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以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彰显科技厅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同时,细心叮嘱“突击小组”的党员干部,务必要树牢安全意识,科学细致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厅机关5名党员组成疫情防控党员“突击小组”,在滨河社区建立了党员先锋岗,按照社区要求,耐心向居民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协助社区网格员为辖区内群众做好扫码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