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08:46:00 来源:

  1月13日,省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吉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为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强劲科技支撑各项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岩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道恒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维友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吉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科技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不断活化学习形式,推动党员干部政治教育;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动党员干部思想淬炼;强化红色基因传承,推动党员干部精神洗礼;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为吉林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科技支撑方面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逐步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以贯之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持续加强党的理论武装;聚集创新型省份建设,一以贯之持续提升科技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以贯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在攻坚克难中发挥斗争精神,一以贯之持续强化党员干部担当干事能力;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个方面,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增强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工、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