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厅长李岩赴长春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2-13 14:41:00 来源:
  12月9日,省科技厅厅长李岩赴长春工业大学调研科技创新情况。
  
  李岩在长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原校长张会轩、副校长林洁琼的陪同下,参观了吉林省微纳与超精密制造重点实验室、吉林省碳纤维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和吉林省先进高分子功能膜材料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在复杂光学制造及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碳纤维关键核心技术及其上下游产品开发、功能膜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等三方面取得的研究进展及研究成果。
  
  李岩指出,重点实验室是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春工业大学在针对我省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方面,较好的结合了我省重要的科技发展方向和优势领域,在建设我省具备社会服务功能的“社会服务型”实验室方面具有示范作用。未来应持续发挥科研平台应有作用,为我省经济发展提供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的科研支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