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厅长李岩赴长春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2-10 09:42:00 来源:

  12月8日,省科技厅厅长李岩赴长春理工大学调研科技创新需求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情况。


  李岩在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校长杨华民,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姜会林,副校长郝群,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佟首的陪同下,参观了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吉林省空间光电技术重点实验室、吉林省光电精密测量与数字化装配科技创新中心、吉林省医学影像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详细听取了平台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关心问题进行交流询问,并给予具体指导意见。

  李岩指出,长春理工大学科研基础雄厚,特色鲜明,要瞄准国家和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汇聚高层次人才,不断夯实基础研究,加强技术攻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把学校的科技优势转化为吉林省的发展动力,为吉林省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科技厅办公室、基础研究处、高新技术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