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17:06:00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领誓。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唤醒和激发全厅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引导全厅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党员和事业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活动。(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