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35: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作风建设年”相关部署要求,推动省科技厅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5月13日,省科技厅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主持会议。

  于化东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聚焦重点问题,制定整改任务清单,抓好问题解决;要凝心聚力,抓铁留痕,确保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于化东指出,全厅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改进作风、强化执行、狠抓落实,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实现“政治素养明显提升、宗旨意识明显强化、精神状态明显提振、工作质量明显提高、落实成效明显增强”的目标,进一步浓厚解放思想、比学赶超、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氛围,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科技力量、提供强劲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陈维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刘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全省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厅领导、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