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人民政府2020年度外国专家表彰会在长春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25 16:13:00 来源:

  

  为表彰2020年度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12月23日上午,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外国专家局)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举办了“长白山友谊奖”和“优秀外国专家”表彰会。会议由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刘多主持。

 

  

  会上,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张玉夺宣读了关于授予迪亚德等13位外国专家“长白山友谊奖”的决定。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为获奖外国专家代表颁发奖杯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凝聚着广大外国专家的才智与汗水,外国专家为吉林开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打造一个开放、包容、进取、创新的吉林。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面前,吉林更期待密切与各国人民、各界朋友的交流与合作,热忱欢迎更多的外国专家来吉林创新创业,和吉林人民一道共享发展和创新的平台。我们将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为广大外国专家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德国专家施安德先生表示,获得“长白山友谊奖”对自己和一汽-大众都有着重要意义,既是公司经管会和中外方团队精诚合作的成果,也是省政府对一汽-大众大力支持的结果,并期待一汽-大众在2021继续取得骄人的经营业绩。

  “长白山友谊奖”是为表彰在吉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今年共有来自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德国专家迪亚德等13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另有27名外国专家获“优秀外国专家”荣誉称号。

  

  

  

  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外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获奖外国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外国专家服务处、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外国专家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