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赴松原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30 13:33:00 来源: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松原市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作宣讲报告。松原市委书记王子联主持报告会。

   

  

  

  会上,于化东同志围绕“十三五”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产生过程,“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并与现场干部代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期间,于化东同志还走进吉林和元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同企业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十四五”时期如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进行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松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级现职领导,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中省直企业和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科级干部,各界群众代表、大中专院校师生代表,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